Holmes Institute 赫爾姆斯學院MBA/MPA雙碩士學位課程(墨爾本)

    簡介:

    簡介

    本校創立於1963年,座落於南半球最美麗的城市墨爾本市區,不但交通便利,鄰近更有許多知名大學互相比鄰,本校商學院MBA/MPA雙碩士學位課程校區設在墨爾本、雪梨。 
    本校課程以靈活性、多樣性和實用性等特點而聞名,本校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海外學生在此就讀,不但有最新的教學資源及設施,優良的師資,更以能確實提供海外學生在生活上的照顧和學習上指導而名。 本校提供的證書和文憑課程不僅和目前發展的工商業緊密結合,也獲得政府和工商界的積極認可。學生完成本校商科文憑課程後,可申請澳洲大學相關科系就讀,取得大學學位或是直接進入本校商學院MBA/MPA雙碩士學位課程。
     

    推薦選擇Holmes Institute商學院MBA/MPA雙碩士學位課程的理由:

    1. 16學科和4個學期,兩年內修畢
    2. 獲CPA和ICAA認證MPA課程
    3. 兩年雙碩士學費只需澳幣30800
    4. 畢業後你可以合法取得學習後工作簽證

    價格:

    申請費:A$25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