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n 國立科廷科技大學(柏斯)

    簡介:

    創校於1967年,位於西澳伯斯市,校區離伯斯市中心約10公里。是西澳屬一屬二的高等學府,教學以實用為主並注重品質而聞名。2005年獲英倫《泰晤士報》選為世界前200大的大學,全球排名第101,其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為亞太地區第八名。現時學生約有3萬餘名,海外留學生以東南亞為主,有2仟餘人

     


    課程:

    本校的醫療科學在澳洲享負盛名,每年獲得政府及工商各界資助數無數。本校醫療科學學士學位主要針對是醫療護理及宣傳推廣的專業培訓課程。另外本校也是澳洲聯邦政府合作研究中心評估為結合校內師資和業界資源最成功的10大大學之一。課程除開有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外,科廷國際學院(Curtin International College)也設有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和英語等課程,本校的熱門科係為醫療科學和技術學系十分著名 。 
    開有300多種課程,本校.有六大學院包括:理工學院、保健科學、商學院、人文學院、西澳礦業專校和梅瑞斯克 (Muresk )農業學院。此校的畢業資格廣為世界各國所認可。

    附設語言中心
    一般英語、商用英文、學術用英文、IELTS 考試準備課程、直升橋樑大學英語課程、通過直升橋樑英語課程者,不須再考托福或 IELTS,可直升正式課程。特殊需求設計課程和遊學團英語等課程。


    價格:

    A$395/週
    大學及研究所英文學費:A$450/週
    寄宿家庭安排費:A$220
    寄宿家庭費用:A$240/週,不含餐:A$140
    接機費:A$99

    進入大學二年級之捷徑 
    鳳凰學院也提供 Link2Uni,這是由單一窗口提供完整建議與協助申請的服務,涵蓋範圍包括澳洲大學、TAFE與西澳公立、私立高中在內的學校。

    在完成大學基礎課程或取得商學文憑後,學生們便擁有直接進入多所澳洲知名大學包括:Bond、Edith Cowan、 LaTrobe、Monash、Murdoch以及其他優秀大學的資格。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