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威靈頓)

    簡介:

    創立:1899 
    座落:北島,威靈頓(紐西蘭首都) 
    學生人數:16000人
    開學時間:2月,7月
    著名院係:商學、文學、工學
    留學費用:24000紐幣起
    生活費用 : 20000紐幣起

    維多利亞大學是紐西蘭建校較久的大學之一。該校共有五個院:建築學院、文學院、商學院、法學院、及理學院。該校學術研究風氣頗負勝名,該校MBA的課程需修業兩個學年,校方希望申請者出具GMAT的成績。 
    維多利亞提供給學生一個令人興奮和一個廣泛的交流機會,超過100個國際知名大學,提供此交流機會,還提供了交換學生的財政支持。
    維多利亞大學目前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有超過20%的學生是出生在新西蘭境外。它一直是世界上最國際化的大學,積極鼓勵學生做出的國際關係,通過一系列旨在擴大從新西蘭學生的角度計劃和活動,並幫助國際學生在惠靈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英語程度要求: 
    大學課程: 最低TOEFL 550, IELTS 6.0 
    研究所以上課程: 最低TOEFL 600, IELTS 6.5

    維多利亞大學在很多研究領域享譽國內外,學校屬下30多個研究中心近年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如亞太法律和商務中心,建築外觀研究中心,繼續教育中心,數學和科學教育中心,政策研究所,衛生服務研究中心,戰略研究中心,統計研究中心,地球科學研究中心以及黑啤酒研究中心。在基因學等高科技領域也取得很大成就。


    開課日期:

    2月和7月入學


    價格:

    語言課程︰12週NZ$4950
    大學預科課程,學費NZ$15,200
    大學學費︰NZ$18,000~23,000  

    入學條件
    大學預科課程︰高中畢業,成績良好(平均70分), IELTS5.5
    大學課程︰具備二專、三專、五專或修畢大一課程資格,IELTS 6.0
    研究生課程︰大學畢業(有些專業需工作經驗),IELTS 6.5

    食宿安排 
    學生宿舍約8,000 NZD
    寄宿家庭每週 NZ$150- 180 


    設施
    學校擁有餐館和學生自助餐廳,提供亞洲和歐洲食品,還有娛樂和體育設施、銀行、商店、文化和社會俱樂部。幫助學生的服務項目有︰心理諮詢、住宿和理財諮詢、學生學習輔導中心,學生聯絡辦公室和衛生保健中心。

    英語學院提供每期12周的全日製課程給需要提升英語水準的學位課程學生,課程長短視學生水準而定。課程結束時,學院將對學生的英語水準作總體評定,透過四級即可獲得英語熟練水準證書,申請學士文憑課程的學生可以憑此證書代替雅思和托福成績。

      大學還與其它國家的大學有交換學生協議,如加拿大的維多利亞大學,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以及希臘,義大利,日本,荷蘭 瑞典等國的大學。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