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 國際語學學院

    簡介:

    本學院設立於1989年,坐落於此美麗城市神戶,在這個都市裡留有豐富自然的街道。在本校既可以學習日本語又能提升國際的品味美感。學校的課程包含從考研究所、大學、升學為目的的讀解能力、表現能力開始學習,甚至到報告、演劇節目等等廣泛、多元化內容的學習。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由經驗豐富的講師們認真地指導。配合個人程度編班,亦針對少數學生需求給予個別指導。細心輔導志願升學的學生,升學實績有口皆碑。成績優秀、出席率良好學生可申請獎學金。學校並提供給學生打工情報。 
    目前學生380人 


    開課日期:

    入學期間 每年 1 、 4 、 7 、 10 月
    上課時間 上午班 9:00~12:30 ,下午班 13:00~16:30 ,一天 4 節 
    一) 4月入學,2年課程,報名期限:入學前半年 
    二) 10月入學,1年6個月課程,報名期限:入學前半年 
    三) 暑假 短期1-3個月課程 1月,3月,4月,6月,8月,10月 入


    價格:

    a) 1年綜合日本語課程 ¥700,000
    b) 3個月會話課程 ¥700,000

    設備: 床.電視.錄影機.壁櫥.窗簾.冰箱等、網路設備。 
    ‧  公共設 備: 廚房設施.全自動洗衣機.微波爐.熱水壺等。 
    ‧  分別有單人及雙人房,A、B兩種類型,依房間、男女不同金額會有所改變。 
    ‧  租屋契約基本為3個月、6個月、一年,除了初期費用外,每個月只需交房費及管理費。另備有多所宿舍。 
    住宿安排: 特約學生會館 
    校舍1~8F, 臨電器街秋葉原,學校到電車站只需五分鐘,學校對面是圖書館,還有一所高中(法國人學校),專門學校,上課45分鐘休息10分鐘,8F有30台電腦,

    關西國際機場

    所在地區:神戶 
    地 址:〒653-0004 兵庫縣神戶市長田區4番町7丁目5番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