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國立西澳大學(柏斯)

    簡介:

    西澳大學(UWA)1911年創校,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珀斯,西澳大學自創校以來,一直是澳洲的最具歷史,代表性和實力的頂尖研究型學府之一,在眾多權威的澳洲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同時也是澳洲享有盛譽的澳洲八大名校的聯盟成員之一。它在各個領域中對西澳大利亞州和國家發展與繁榮皆有巨大貢獻。
    最新的2012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將西澳大學列為全球排名第79名。在2007年,西澳大學全球排名為64。
    西澳大學在教學與研究方面頗富盛名,全校含海外學生超過20000人,位於西澳的首都柏斯,柏斯是一安全、友善、整潔又美麗的都市,氣候宜人、濱臨有名的天鵝湖畔,環境絕佳離市區5公里交通方便。校園內的沙岩建築和綠意盎然的花園,也是澳洲最美的大學之一。 


    課程:

    西澳大學不僅是世界排名前一百名的大學,商學院所也是全澳最強的學府之一。
    西澳大學的商學院著重於學生的邏輯思考,專業知識的訓練,以及對全球產業走向的了解。因此就讀西澳大學的商學院系,教授常於課堂上以實際業界的案例來分析與分享。澳洲注重實務與專業,因此除了期中考期末考外,學期報告或團體研究報告常常也佔了該學分很大的比重。
    UWA附設的英語中心CELT,在和善又充滿鼓勵的環境,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我們的教師皆持有英語教學的大學學位或專業資格。 CELT重實務的教學,給學生許多在日常生活中練習英文的機會,並從作業、報告及活動中,對澳洲生活做進一步的瞭解。嚴謹精良的教學方式、生活上運用英文的實際體驗,協助學生建立終身學習英文的方法。


    針對打工度假者提供的服務:
    UWA附設語言中心提供來自台灣的打工度假者,一個在西澳頂尖大學進修英文,並享有校內的完善設施與服務的機會,其中包括短期、非正式、非課程相關的工作安排服務。學生服務中心協助學生找尋課餘及假日的打工機會,同學可由打工佈告欄得到相關資訊。只要是UWA或語言中心的學生,憑學生證,每年繳交澳幣$5,便可使用此服務。


    附設語言中心
    設有基礎密集英語、學術英語、商業英語、先修課程及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等。
     


    開課日期:

    2013年開課日: 06/10,07/15,08/26,09/30,11/11

    開課日期
    語言中心每月開課、大學每年2月、7月
    先修課程1、4、7、10月(10週),劍橋考試準備課程3、6、10月(每期10週)


    價格:

    註冊費:A$200
    學費:A$380/週
    教材費: A$85/5週

    寄宿家庭安排費: A$195
    寄宿家庭費用:A$235/週
    接機費: A$100
    宿舍安排費: A$195
    宿舍單人房含三餐費用: A$380
    打工安排費:A$635每週工作15小時交換寄宿及三餐
    要求:至少停留12週以上,英文中等程度以上

    學生服務
    有學科輔導 、接機 、多樣化住宿服務、可使用大學的設備資源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