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es Institute 商學院

    簡介:

    本校創立於1963年,座落於南半球最美麗的城市墨爾本市區,不但交通便利,鄰近更有許多知名大學互相比鄰,本校商學院MBA/MPA雙碩士學位課程校區設在墨爾本、雪梨。 
    本校課程以靈活性、多樣性和實用性等特點而聞名,本校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海外學生在此就讀,不但有最新的教學資源及設施,優良的師資,更以能確實提供海外學生在生活上的照顧和學習上指導而名。 本校提供的證書和文憑課程不僅和目前發展的工商業緊密結合,也獲得政府和工商界的積極認可。學生完成本校商科文憑課程後,可申請澳洲大學相關科系就讀,取得大學學位或是直接進入本校商學院MBA/MPA雙碩士學位課程。

    雪梨校區
    澳洲首善之都,也是世界上公認的美麗及最適合旅遊的城市,Holmes College 校區擁有千名學生,可想而知鳳斯學院 Holmes College 專業課程頗受肯定。 

    墨爾本校區
    澳洲的次都,又有文化教育城市之譽,也是澳洲工商業重鎮,墨爾本是 Holmes College 的總部,樓高 15 層大規模學府,幫助學生快速取得專業技術,開創美好前程。 

    黃金海岸校區
    澳洲的最具規模的國際級渡假天堂,當然設施也是世界級,在此學生同時擁有最佳學習成果,又能兼顧休閒娛樂。 

    凱恩斯校區 
    凱恩斯對國人來說較為陌生,但提起綿延 2000 公里的美麗珊瑚礁的世界奇景大堡礁,相信大家都很嚮往,Holmes College 凱恩斯校區讓學生享有陽光自然環境。 

    布利斯班校區
    剛於2002年底成立的全新環境,位於市中心精華區,面臨迷人的布利斯班河,而且擁有最佳的交通和生活機能,及明亮的學習空間。 

    附設語言中心 
    一般英文、IELTS準備課程(12週)、商業英語(12週)、中學預備英語課程(1-48週)、CEP(FCE/CAE)、Teacher Training Cambridge CELTA  


    課程:

    中學課程 
    高二、高三課程 A$15,900/每年,開課日:1,4,7,10月

    文憑課程 
    商業管理、資訊科技、會計、旅遊管理、餐飲管理、烘培及廚藝 
    入學標準:完成11年級可申請證書課程,完成12 年級可申請大學銜接文憑課程。 
    順利完成本校大學銜接文憑課程後,可直升本校大學部 

    大學課程 
    商業管理,會計,時尚及商業碩士課程MBA和會計碩士MPA


    開課日期:

    一般英文每週開課 
    正式課程開課日: 3,7,11月開課


    價格:

    註冊費:A$250
    學費:A$260~295/週
    中學英文學費:A$265/週
    寄宿家庭安排費:A$330
    寄宿家庭費用:A$235~280/週 
    接機費:A$15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