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arch UTS 雪梨科技學院

    簡介:

    UTS雪梨科技大學是澳洲最具規模且最具聲望的大學之一,專業致力於商業、工程、教育、電腦、設計、建築到法律、護理、資訊等領域共提供100多個以上的大學科系及9個學院(商業、建築設計、助產與健康、教育、工程、人文與社會科學、法律、護理、資訊)200個研究所課程,其所開設的專業課程享譽澳洲,並與工商界有很好的合作關係, UTS的畢業生均有非常高的就業率。

    Insearch UTS語言機構附屬於雪梨科技大學,在UTS校園附近,位於交通方便的雪梨市中心的文教區,提供英語培訓課程給予希望改善口語、書寫和學術英語技巧的學生。


    課程:

    Insearch UTS並開設大學捷徑課程,專為澳洲及國際學生提供作為進入雪梨大學的銜接課程做好準備,文憑(Diploma)、高級證書(Advanced Certificate)、及大學先修(Foundation Studies)課程,所有課程均由UTS專業教師授課。就讀文憑、證書及大學先修課程之國際學生可享Insearch免費之英語加強及周全的課後輔導。學生只要順利完成課程且成績到達一定標準即可直接進入UTS二年級。


    附設語言中心
    1.)    一般密集英語(GE)
    2.)    IELTS考試預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3.)    學術英語途徑課程 (AEP)
    4.)    直接入讀UTS的英語課程(DEEP)


    文憑課程
    1.  大學先修班(Foundation Studies)
    大學先修班為期31週(2學期)。入學資格為高中畢業且具IELTS 5.5分以上英語成績。順利完成本課程者保證進入UTS一年級攻讀學士學位,包括:設計、工程、建築、護理、科學和建造等學科。

    2.    文憑(Diploma )
    商業、工程、資訊科技、科學、大眾傳播、設計與建築、護理與健康科學
    此課程適合高中畢業生想於澳洲大學就讀學士學位課程者。每年三學期快速課程彈性入學,凡具IELTS 5.5以上英語程度者可直接修讀本課程。2~4學期的文憑課程包括:商業研習、國際商務及貿易、國際銀行與金融、電子商務、資訊科技、大眾傳播、設計(視覺傳播)為期31~61週。順利完成文憑課程之學生可直升雪梨科技大學2年級,入學英語程度達IELTS6以上者更可以快速取得學位。


    開課日期:

    2013年開課日:
    英語課程開課: 6/24,7/29.09/02,10/07,11/11

    先修及文憑課程:2月、6月、10月

    大學課程:2月、7月


    價格:

    英語課程A$475/每週
    先修班A$19,750~A$26,100(2~3學期)
    文憑課程A$25,000(2~3學期)

     

    備註

    Insearch UTS提供的證書與文憑課程都是由UTS的相關學院設計的,這些課程為期兩學期至四學期(60週),一年密集三學期快速課程制,提供有商業、國際貿易、國際銀行及金融、設計、電子商業和通訊科技等文憑課程,只要您成功完成文憑課程,保證您入讀UTS二年級,前後3~3.5年您可取得雪梨科技大學學士學位。就讀學術課程的學生,可以參加免費的額外英語課,所有國際學生在首兩個學期是必須修讀英語課的。 這些英語課確保您的英語能達到一定的水平,讓您可以在Insearch 和UTS成功地完成學術課程。

    Insearch 的學術課程亦獲得其他著名大學認可包RMIT 、 CURTIN、 QUT 、GRIFFITH、 UNE、 UWS、 MACQUARIE 、NEWCASTLE 以及WOLLONGONG UNIVERSITY。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