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 Oxford House College

    簡介:

    四季氣候、研究和技術大學在澳大利亞最集中和民族的商業中心,都使墨爾本為最美妙的經驗。排名世界前10名城市的澳洲墨爾本有最多元文化的環境,包括多種多樣的美食,戶外生活方式,精彩的公園,文化活動,以取悅各種口味和環繞飛利浦海灣的美麗海灘。
    在我們的學院氛圍溫馨,關懷和友好。我們的教師都是高素質的,受過訓練的。他們致力於幫助您達到您的目標,無論認可的英語考試,提高你的英語口語和聽力技能或只是享受澳大利亞的生活英語。
    霍姆斯墨爾本位於市中心,對面的國會大廈。火車,電車和巴士路線是我們的前門。校園咖啡館,銀行融資,商店,公園和酒店包圍。它坐落在什麼一致評選為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在世界上的心臟:澳大利亞墨爾本。校園內有教程和教室,禮堂,計算機實驗室,資源中心和大型公共和娛樂領域的眾多地板,是福爾摩斯集團的總部。


    課程:

    通用英語、學術英語課程、商務英語、高中預備、雅思考試


    價格:

    學 費    每週20小時
    1~4週/每週AU$295
    5~7週/每週AU$280
    8週以上每週AU$265
    高中預備英語每週AU$325

    住 宿 費    
    雪梨/墨爾本家庭單每週AU$280含早晚餐
    雪梨/墨爾本家庭單每週AU$300含早晚餐(18歲以下)

    其他費用    
    報名費AU$100(打工度假/觀光簽證)
    住宿安排AU$330
    墨爾本接機AU$15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