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 Embassy CES

    簡介:

    Embassy CES在全球共有18間分校, 在澳洲的校區有雪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以及墨爾本.
    我們有40年的經驗,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課程。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格, 課後活動也有不同, 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城市前往就讀,
    墨爾本分校位於我們的姊妹校泰勒學院 (Taylors College)和查爾斯特大學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正對面。學校以擁有最新科技的教學和學習設備自豪。如果您對某個領域有興趣,還有機會轉至查爾斯特大學繼續攻讀學位課程。 
    我們就位在墨爾本主要街道上,非常方便。學校坐落在轉角的位置上,距離市中心只需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市中心有各式商店、劇院、電影院和小餐館。
    墨爾本是澳洲公認的文化首都,也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世界上最適合體能活動的城市」,這裡每天都有藝文活動和滿滿的運動行程,永遠不會無聊。
    墨爾本的現場音樂會也十分出名,適合各種音樂品味的人。除此之外,這裡處處可見古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和現代化的摩天大樓相互交錯,呈現出驚人的效果 - 墨爾本真的是一個非常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城市。


    課程:

    商業英語證書、英語證書、學術英語、考試預備班OEIC、IELTS、國際學年


    價格:

    學 費    每週24小時
    2~6週/每週AU$373
    7~11週/每週AU$368
    12~19週/每週AU$352

    住 宿 費    家庭每週AU$252

    其他費用    報名費AU$242
    寄宿安排費AU$250
    接  機AU$144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