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 沙夫斯頓技術學院(布里斯本)

    簡介:

    成立於1996年布里斯本河岸,位於布里斯本中心,課後溫習及參與校園生活,從本校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非常方便,不到七分鐘的路程至布里斯本市中心,五分鐘至南岸公園和中國城。自成立以來已超過60000名學員選擇在沙夫斯頓學習,沙夫斯頓已經成長為澳大利亞最大的大學,這是因為你可以在一個真正獨特的濱河校區學習,也只有在沙夫斯頓才有5星級的設施,你會期望在一所著名大學學習的生活方式理學習。 
    沙夫斯頓教育包括:沙夫斯頓國際學院、沙夫斯頓技術學院、國立新英格蘭大學布里斯本分校

    優點:
    1. 100%面對面教學與評估
    2. 一個行之有效的學術體系
    3. 高素質,經驗豐富的教師
    4. 充滿活力,國際化,大學的生活方式
    5. 校內提供五星級學生宿舍
    沙夫斯頓提供的最廣泛的課程,其中包括澳大利亞所有主要的英語考試課程和一系列廣受歡迎的文憑課程

    除了寄宿家庭安排外,還提供:
    沙夫斯頓宿舍:
    由170間單人房組成,滿足本地生及海外生的需要、費用合理。學生可選擇單人、雙人或三人房。房間內設備齊全(如:浴室、廚房、電器、網路和所有的傢俱)。
    沙夫斯頓課餘活動與旅遊服務中心:
    每個週末,都安排學生一系列的社交運動和旅遊活動,藉著這些活動,鼓勵學生間的交往,使得友誼更加濃厚,同時也是讓國際學生互相交流認識的最佳方式。
    就業輔導工作介紹服務中心:
    經由面試了解學生的需要,安排學生有機會一邊讀書、一邊打工。學校會積極的協助學生們尋找詢問功做。
    沙夫斯頓商店:
    販賣一般生活用品,包括國際電話卡、郵票郵寄服務、沖洗相片服務、手機預付卡帳號等等。


    開課日期:

    每週一均有開課


    價格:

    學費:
    1至11週 - A$ 350/週
    12至24週 - A$ 340/週
    25至40週 - A$ 330/週
    41週以上 - A$ 300/週

    註冊費:A$ 220.-
    書本材料費:A$ 14/週
     

    正式課程:一年多次開課 
    商業四級證書:A$4995/30週(包含8週假期)
    商業文憑:A$4995/28週(包含4週假期)
    高級商業文憑: :A$7990/40週(包含6週假期)

    校區: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校區

    國立新英格蘭大學長期以來提供許多不同的管道進入大學,新英格蘭大學沙夫斯頓提供文憑、學士規劃,包括商業、人民文學、運動發展、國際貿易研究文憑和碩士,只要具備沙夫斯頓的文憑就可進入新英格蘭大學沙夫斯頓中心二年級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