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thorn-SG 新加坡霍桑語言中心

    簡介:

    Hawthorn-Singapore隸屬澳洲墨爾本大學姐妹校,尚有阿曼的馬斯喀特分校,我們共同的教學宗旨就是提供最好的教學品質及學生輔導服務。在Hawthorn-Singapore,老師上課依清楚的英語學習目標,規劃生動、完善的課程內容。 循序漸進地輔導同學學習英語,課程中包括各種互動方式及活動,來增加同學的參與感及興趣。  

    校外教學帶學生參觀新加坡著名景點,使英語教學更生活化。在活動之前,我們根據參觀景點安排同學說讀聽寫的相關練習。在活動中,我們會給同學相關活動資料及作業,加強同學對該景點所學的英文單字及技巧。在活動之後,我們會有小考測驗同學,協助同學複習所學。
    Hawthorn-Singapore擁有最好的師資。我們的老師都是以英語為母語且經過嚴格ESL(英語為第二外語)專業訓練的教師,大多專精於教授EAP學術英語、商用英語、IELTS考試預備。這也就是為什麼Hawthorn-Singapore能夠協助同學順利達成他們的英語學習目標。 


    課程:

    一)General English綜合英語課程: 分5級針對加強英語的聽說讀寫技能的學生所設計的課程。 
    二)Academic English ?學術英語: 分2級專門為幫助學生升學作準備的課程。 
    三)Business English 商用英語: EB 1 (中上級) & EB 2 (高級)  
    四)劍橋英語檢定考試: FCE & CAE ,IELTS專門為幫助學生考試作準備的課程。 


    價格:

    學費如下:S$3210/10週, S$5992/20週,
    S$8988/30週, S$11984/40週 
    申請費:S$160.5,移民局費用:S$588.5, Student pass費:S$80, 體檢費:S$50

    Hawthorn-Singapore大部分的學生選擇青年會館(hostel)。我們合作的青年會館,交通便利,上下學的時程短又安全。會館的設備現代化且舒適,並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會館本身沒有提供餐點服務,周圍的生活機能良好,餐館的價格公道,而且有多樣化的選擇。 
    住宿的費用,則依每個房間的學生人數及所選擇的會館而有所不同。  

    費用預估: 
    安排費:S$20 ~ S$50,訂金 (可退還): S$80 ~ S$100,住宿費用: 每個月S$300 ~ S$400
    住宿費用: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每週S$300 ~ S$40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