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文) San Jose 聖荷西

    簡介:

    哥斯大黎加是中美洲最小的一個國家,南北國境分別與巴拿馬及尼加拉瓜兩國相鄰。大自然的錦繡與壯麗,在哥斯大黎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這個面積51,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擁有全世界最豐富的生態環境及大自然資源,您將無法抗拒地流連忘返於這奇妙的自然之旅。
    哥斯大黎加人最自豪的,莫過於佔有全境25%的國家保護區,這其中包括有熱帶雨林保護區、生物研究保護區、自然森林遊樂園及國家公園保護區。若是我們以不同的生態環境數目來計算,哥斯大黎加是全世界自然資源最豐富的國家。從熱帶雨林到火山,以及延棉東西國境的珊瑚礁海岸,哥斯大黎加的確是動植物系生態環境的大鎔爐。


    哥斯大黎加全境種植有超過9,000種不同的開花植物,而其中又包括1,300種的蘭花科植物。大約有850種的鳥類在此破紀錄,遠遠超過美、加、墨西哥三國全境的鳥類總合。另外,這裡也是209種哺乳動物、383種爬蟲類與兩棲類動物的棲息地,和2,000種蝴蝶類、4,500種飛蛾類昆蟲的?生地。哥斯大黎加雖然僅佔有全世界3.4%的土地面積,但卻有全球5%的動植物系生物生存在這個美麗的國度。
    哥斯大黎加另外還有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親切和藹的居民,大多數為別稱Tico的原住民。這個國家追求和平的決心,從50年前立憲廢除軍隊時就可看出。壯麗的自然景色、優質的旅遊服務與親切和藹的居民,是哥斯大黎加成為遊客到訪中美洲並經之點的主要原因。


    課程:

    密集西班牙語課程(全天班/半天班)
    商務西班牙語課班
    D.E.L.E. exam 準備課程
    一對一教學


    價格:

    學生服務:
    學生活動俱樂部
    學生輔導諮詢中心
    機場接機服務

    住宿型式:
    以接待家庭為主免費安排

    費用:
    全天班學費含住宿費,接機等5週約US$1965,12週約US$4285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