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 開普敦語言學校

    簡介:

    開普敦 – 最美麗的「地球村都市」,提供給您最精緻的的度假旅遊。
    從城市的地標「桌山」,到完美無暇的沙灘;從知名的旅遊景點濱水區,到名聞遐邇的釀酒廠,多元化的開普敦,將是您體驗南非的最佳的選擇。無論是文化體驗、精緻旅遊、休閒娛樂或技能運動,開普敦都滿足您的需求。

    關於GEOS Cape Town 語言學校
    GEOS Cape Town Language Centre 位於St. George商業中心的獨立大樓內,只要幾分鐘的路程,您就發現到這個美麗城市的脈動。點一杯咖啡,享受優美的迷人景色,與屬於非洲的獨特律動。
    由深具經驗與資歷的教育團隊組成,我們提供給學生最符合需求的英語課程,及安全、友善的學習環境,並以主題教室的理念來設計每個教學的空間。我們的班級以12名學生為單位,確保最優質的教育品質。


    課程:

    綜合英語課程(全天班/半天班)
    Cambridge Exam準備課程
    一對一教學
    寒暑假遊學行程


    價格:

    班級簡介:
    每班由5~10人組成,最多到12人,以學習者為重心,導師每週五會與學生個別討論語言學習的狀況,並提供適當的建議。在課程結束後,可以得到學校頒發的語文報告及結業證書。

    學生服務:
    學生活動俱樂部(Safari Club)
    學生輔導諮詢中心
    機場接機服務
    網際網路、電腦教室
    週末旅遊活動

    住宿型式:
    接待家庭為主,離學校車程在10~30分鐘內。亦可安排旅館、飯店及青年旅館。

    費用:
    免學校申請費
    全天班密集課程每週30小時,學費含住宿費,接機等10週約US$3521,12週約US$4156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