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 馬爾他語言學校

    簡介:

    Malta 以及鄰近的 Gozo 和Comino島嶼,位於地中海的中心,南方人溫暖的盛情、歐洲迷人的魅力再加上和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效率完美地融合,共同創造這個國家與獨特的居民特質。由於它在戰略上重要的地理位置以及宏偉的自然港灣,使 Malta 有 6,000 年豐富而多采多姿的歷史。在這段期間,這些島嶼對於文明的進展有很大的貢獻,有很多符號遺蹟可以在語言、文化、建築以及 Malta 人的生活模式中發現。人是熱情而友善的民族,好客是他們悠久的傳統,他們也熱愛人群。對生命、色彩、華麗的遊行以及慶典十分熱衷,你可以在每年許多的宗教、歷史及文化節慶上充分體驗。

    關於GEOS Malta 語言學校
    我們的學校在 Sliema 的市中心,這是 Malta 最大的和最現代的城鎮。擁有許多商店、餐廳、咖啡店、酒吧和旅館的 Sliema,是個充滿活動和令人興奮的地方;你也可以在這海灘漫步,欣賞 Valletta 美得令人屏息的 16 世紀城牆,搭公車只需 15 分鐘。每個觀光的好去處都在學校的步行範圍內,包括學生可以做日光浴的絕妙岩石海岸線,在夏季可以暫時離開教室,游游泳或享受各項水上運動。我們的語言中心是小型而友善的,這裡有空調舒適的教室、學生接待區、職員室和辦公室。所有的教室都有視聽設備,讓你的語言學習更有效率與樂趣。


    課程:

    綜合英語課程(30小時/週)
    Cambridge exam準備課程
    IELTS/TOEFL 準備課程
    一對一教學
    商務英語課程
    師資訓練課程


    價格:

    綜合英語簡介:
    年滿16歲以上的人都可自由報名參加學生依分級測驗的結果分派到適合的班級,採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8人最多不超過10人,除培養聽說讀寫的各種技巧,文法和字彙的練習也是課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師生之間的互動,可達到更高的學習效果。

    學生服務:
    學生活動俱樂部
    學生輔導諮詢中心
    機場接機服務

    住宿型式:
    接待家庭及學生宿舍

    費用:
    全天密集課程每週30小時,學費含住宿費,接機等5週約US$2058,10週約US$398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