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 Dublin語言學校

    簡介:

    都柏林,愛爾蘭的首都, 它位於都柏林海灣的東岸。提供歐洲都市般舒適感的同時,也保有城鎮的風情。它傍海背山的特殊地理環境,可以滿足觀光客不同的興趣。充滿文化與歷史的地市,卻飽含年輕的活力,讓你永遠不會找不到事做。
    中世紀、喬治亞式和現代的建築構成這個友善而繁忙港口的背景,充滿了城市感和迷人的 氣氛。夜晚的城鎮裡,有各種現場演奏的小酒吧,從傳統慶典音樂、愛爾蘭舞曲、爵士樂到搖滾樂應有盡有。這個城市的夜晚充滿飄揚的音樂與歡笑聲。

    關於GEOS Dublin語言學校
    我們位於都柏林的市中心,遠眺 Liffey 河和O'Connell 橋。離 Trinity 學院以及以流行著名的 街只要 2 分鐘的步行時間。主要的觀光景點、博物館、都柏林城堡…等等,都在學校的步行距離之內。Temple Bar 是個重要的文化區域,有為數眾多的小酒吧和餐廳聚集,就在學校的旁邊。我們是個小型且有親密氣氛的學校。我們以關心學生個別的需求自豪。我們學校在都柏林最繁忙的街道,某棟建築物裡的二樓。當 St. Patrick's 日來臨時,我們可以直接從學校俯瞰整個遊行的盛況。


    課程:

    綜合英語課程(全天班/半天班)
    Cambridge exam準備課程
    一對一教學
    商務英語課程

    綜合英語簡介:
    所有的課程焦點都放在提供實際的英語使用環境,讓學生能夠學到實用的生活英語、日常對話,課外活動、參訪行程也是課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可以增加學習的樂趣。

    學生服務:
    學生活動俱樂部
    學生輔導諮詢中心
    機場接機服務

    住宿型式:
    以接待家庭為主免費安排


    開課日期:

    每週一


    價格:

    全天班密集課程每週25小時, 學費含住宿費, 接機等12週約歐元430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