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 CES 奧克蘭分校

    簡介:

    Embassy CES在全球共有18間分校,我們有40年的教學經驗,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課程。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格,課後活動也有不同,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城市前往就讀。
     您想不想在帆船之都 (City of Sales),同時也是全世界最漂亮、最特別的城市之一學英文? 趕快來奧克蘭住一段時間,體驗一下當地令人讚嘆的生活。 
    Embassy 奧克蘭分校位於奧克蘭市中心,從分校到市中心商業區的商店、電影院、旅館和餐廳都十分便利。如果您想從分校到鄉間體驗叢林漫步、騎越野單車、划皮艇或攀岩,也一樣非常方便。對於喜歡玩風帆的人來說,奧克蘭更是一個完美的去處。 
    奧可蘭分校的作業效率高但卻十分友善,而學校最引以為傲的地方,就是校內充滿樂於助人、溫暖好客的氣氛。奧克蘭分校與姐妹校泰勒學院共享校園,所以如果您對某一個領域有興趣的話,您也有機會可以轉到學術課程繼續研讀。  
    如果您想在學習英文的同時擁有一段難忘的旅程,那麼奧克蘭就是您的選擇。紐西蘭正等著您!


    課程:

    英語證書、考試預備班FCE、 IELTS課程 


    價格:

    學 費    每週24小時
    2~6週/每週NZ$430
    7~11週/每週NZ$425
    12~19週/每週NZ$410

    以上學費85折再9折至6月30日止

    住 宿 費    
    家庭每週NZ$274含早晚餐

    其他費用    
    報名費NZ$150
    接  機NZ$132
    寄宿家庭安排費NZ$250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