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福) Oxford house College

    簡介:

    我們的牛津豪斯學院設立於1974年,在現代化的校舍環境中提供學生一流的設施。每年,7000多國際學生喜歡來到牛津豪斯學院學習英語,以提高他們的英語技能,教育和職業前景。我們的教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教導不同英語水平的學生,練習並提高你的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能力,和你的語法和詞彙知識。我們提供最友好的歡迎和優質的英語課程。
    我們的學院斯特拉福為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出生地,學院俯瞰埃文河,距離市中心和附近的皇家莎士比亞劇院400米。學院的建設是非常有吸引力,在綠樹成蔭的花園中。來自許多國家的學生就讀於我校,所以是一個真正的國際化氛圍。這裡的氣氛是非正式的和友好的,對研究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環境。
    我們使用最新的教材和我們的教學方法是生動的,高效的,基於一個交際教學法。


    課程:

    通用英語、密集英語、雅思、商務英語、1對1英語、青少年夏令營


    價格:

    學 費    每週15小時(13:00~16:00)
    1~4週/每週£165
    5~12週/每週£155
    13~23週/每週£145
    24週以上每週£130

    住 宿 費    
    家庭每週£155含早晚餐

    其他費用    
    報名費£50
    住宿安排£50
    倫敦接機£150 from Heathrow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