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 Embassy CES

    簡介:

    成立於1979年,位於牛津最著名的百老匯街,對面就是貝里爾學院 (Balliol College) 和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學校外觀是古老的石造建築,內部則是嶄新的現代化裝潢配備,明亮寬敞,結合了傳統和現代兩個世界的優點。這裡的教職員十分的貼心而友善,每個人都以能夠提供學生個人關懷為榮。   
    幾個世紀以來,全世界的學者都不遠千里來到牛津,吸收這裡濃厚的學術氛圍。現在您也可以沉浸在英語學習中,同時享受這個城市的一切。分校的中心位置讓您可以輕鬆前往商店、餐廳和牛津的景點,還可以透過附近的火車站暢遊全英國。 
    本校教學經驗豐富,乘火車至倫敦約1小時。


    課程:

    英語證書、學術英語、考試預備班FCE、CAE、IELTS、國際學年


    價格:

    學 費    每週28小時
    2~6週/每週£342
    7~11週/每週£313
    12~19週/每週£285

    住 宿 費    
    家庭每週£147~175

    其他費用    
    報名費£96
    住宿安排£50
    接機£165


 
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